省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9 09:13:0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领导分别深入各地,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红深入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西省生物工程学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握思想精髓,真学真懂真信,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及中共山西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协调,深学促学实学,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要理论联系实际,真用会用善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自觉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推动者,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李思进深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港澳台侨界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政协委员职责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努力践行“一国两制”方针,更好发挥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近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深入太原市娄烦县部分乡村、农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开展监督性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厕所革命“小工程”助推乡村振兴“大事业”。要按照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的原则,从技术模式、标准体系、质量管控、粪污治理、建管机制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改厕质量。要大力推广简单实用、成本适中、技术成熟、群众乐于接受的改厕模式、技术和产品,做到宜水则水、宜旱则旱。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环境条件、经济水平、农民习惯等因素谋划改厕工作,做到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满意一户。(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