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丨晋城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园掀起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1-28 17:59:2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打印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项目攻坚,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掀起工程建设新热潮,全力推动光机电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封顶。

走进位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园区的光机电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天空虽然下着蒙蒙冬雨,但现场却热度不减、建设正酣,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现在正在建设的是B4标准化厂房,也是整个光机电产业园二期项目的最后一栋厂房。为了赶在上冻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施工方现在采取24小时三班作业,调度更多的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光机电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李少鹏说。

光机电产业园二期项目占地317亩,总投资13亿元,共包含6栋标准化厂房,目前C1、C2、B1、B2、B3五栋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B4厂房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部张健说:“今年年内我们将完成二次结构及主体验收,为明年顺利交付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成后,将为光机电企业招引落地提供‘拎包入驻’条件。”

光机电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是项目招引落地的先决条件,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出实招、想办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市园区公司和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一体推进;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有效克服了疫情、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建设高效推进。从9月8日场地平整到11月4日首批两栋标准化厂房封顶,再到11月21日三栋标准化厂房封顶,一个个时间节点不断向前推进,持续刷新“晋城开发区速度”。

“下一步,晋城开发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在建项目提速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建设光机电产业的集聚城市赋能助力。”张健表示。


责任编辑: 靳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