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7-24 08:34:5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7月21日,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闫静,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机关全体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报告的主要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党代表基本情况、党代会相关知识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把握的主要方面,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讲座内容丰富、系统深入,既突出了理论性、政治性,又做到了接地气、贴民心,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辅导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商务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