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17:19: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首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深刻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激励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和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两个目标,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增智添彩、担当奉献。

“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与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奋勇奔赴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星辰大海。”“我将把自己的小我融入新时代和人民的大我中,牢牢树立起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奋斗中激扬人生、书写华章。”“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我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大数据事业贡献全部力量。”三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任露旭在政治生日寄语中指出,党员同志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常思思想之源,常补精神之钙,常筑信仰之基,不断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青春,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体唱响了爱党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以形式多样的政治仪式,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