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行!市水务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河长制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11 08:35: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水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河长制专题培训班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各科室近70人参加培训。

李英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水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提高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

李英指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按照课程的设置,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深刻剖析,对照学习培训的内容进行反思改正,力求提高,不断推进学习培训的实效。

就如何提高培训实效,李英提出三点要求。

要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掌握这次培训的内容,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要加强学习交流。每位学员都要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与心得,对水利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学习中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强工作的统筹和协调配合。

要严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作息制度,自觉养成良好学风,真正以学生的姿态集中精力抓学习,虚心请教求提高。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