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08:40: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基层、走近群众,4月21日,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联点共建南村镇迎宾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暨向联点共建社区捐赠书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一晴同志结合外事和台港澳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面对面向社区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在场的党员干部、基层职工以及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基层。

宣讲结束后,为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市外事办结合社区实际,向共建社区捐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就是回家》《资治通鉴》等党支部建设、政治、历史、文学类书籍,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做好基层工作。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