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泽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31:44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泽州报告会在泽州县政府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张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领导张翀、王晋亭、魏鑫、闫晓阳、米娟、王忠福、贺爱军、张雪梅、栗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志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敢于善于斗争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翔实解读。

张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定》《通知》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大会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统筹科学谋划,提升宣讲实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宣讲”的指示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透彻、解读更生动、活动更丰富;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社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泽州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生动展现全县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三要深入贯彻落实,激发奋进力量。按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结合泽州当前和今后实际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泽州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泽州一域之光为晋城全局添彩。

县委中心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聆听宣讲报告。(刘 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