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00:3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在我市督导

5月17日下午,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崔玉民带领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深入我市进行督导座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汇报我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督导组、市重点任务工作专班就督导工作及专班推进情况进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崔玉民对我市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基层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抓出精品。要在政策把握上再精准,通过原原本本学文件,做到思路举措清、工作任务清、亮点做法清。要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不折不扣按照项目化进度清单的时间节点,常态化推进工作落实。要在典型经验上再挖掘,在把准省里提炼总结方式方法的基础上,以事不过夜的干劲,在实践中不断推动思路举措积极创新,做到“准、快、新、实”。要在工作方式上再转变,抓好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带来的实际成效。(袁泉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