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政银协同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14 09:19: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4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展以“平台共享、支部联建、人才联育、风险联防、业务联进”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共建活动,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新模式。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胜共同揭牌。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委副书记郭虎庆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书》。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市医保中心主任陈保国;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胜,党委副书记郭虎庆,党委委员、副行长柴三明等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目标、加强政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加强党建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医保、金融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认识、创新方式、加强互动,把脉群众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期间,参会人员还一起到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群活动中心进行参观,了解红色金融历史,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