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沁水县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43:5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打印

石云峰在沁水县调研政法工作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沁水县嘉峰镇综治中心调研政法工作。

石云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建强网格党组织,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完善全科网格准入事项清单,厘清权责边界,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辖区内各种政法力量,积极防范化解社会风险隐患,努力把矛盾风险控制在市域、化解在基层和萌芽。要立足地域特色,认真总结经验,着力打造基层治理亮点品牌,持续推出市域社会治理鲜活典型,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亮点经验,为我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样板城市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一同调研。(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