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山西银行晋城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10:27:16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3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领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和部室、产业工会负责人来到山西银行晋城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党日主题活动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活动中,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揭牌。随后,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山西银行晋城市分行党史馆、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山西银行晋城市分行的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交流座谈。

李子荣在调研结束后,充分肯定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在抓党建促基层能力方面工作做得扎实有力,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起来。希望两家单位以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梳理整合自身资源,探索出更多党建共建合作的新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