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35: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4月21日下午,晋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队党总支《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分6个步骤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大海队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战略举措。作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精准把握专项行动工作特点规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认识问题,二要善抓主要矛盾,解决落实的问题,三要善抓法治建设,解决规范化的问题。全队上下要形成开局有力、推进有力、收效有力的工作态势,把准工作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边查边改边建,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努力开创我队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新局面。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