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2-02-25 16:30: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2月25日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常青主任所作的《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将“四个一”工作要求贯穿人大工作始终,持续推进高质量立法,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