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分界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16: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分界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各个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让人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全市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医疗、生态等方面畅所欲言,谈问题、议举措、提建议、谋未来。大家纷纷表示,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全面开启,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围绕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柴玉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