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报告振奋人心,话未来信心满怀!

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2-22 23: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下午,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在听取了代市长薜明耀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立即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深刻、主题鲜明,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对今后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谋发展、接地气、顺民意的好报告。

市人大代表  崔娜

崔娜在审议中说,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备受鼓舞!报告充分彰显了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通过报告不仅看到了过去一年晋城的发展成绩,更看到了未来晋城发展的后劲和潜力。报告中提出,2022年要大力发展繁荣文化事业,作为宣传一线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就是要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向美而行,晋善晋美,在把晋城建设成为环境美、人文美、生活美的新型现代化城市的进程中,贡献宣传人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代表  刘建庭

刘建庭说,上午听了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成绩优、思路清、站位高、目标准、措施实。报告通篇贯穿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展示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个来自农村战线的人大代表,就是要时刻牢记农业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用足用好特优农业的比较优势,尊重农民的主体地位,全力提升推动乡村振兴的情怀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代表  张利星

张利星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工作,内容全面、数据详实、成绩斐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体现了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突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情怀,是一份务实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来自沁水的基层人大代表,我比较关注重点项目建设这一块,看到聚力民生LNG调峰项目、沁水开发区煤层气综合利用产业园、沁河生态经济带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项目等均列入了报告中,我非常激动。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紧抓国家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系统谋划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强化项目推进,落实清单化管理,常态化调度,保姆式服务等工作机制,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为晋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撰稿:李伟 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