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17 23:34: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调研(李伟 摄)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来到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功能设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及时解决资金、项目审批、环保、方案设计等方面问题,合力推进康养中心项目建设。要统筹整合资源,切实在交通互联、用地指标、电力保障等配套建设上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要充分发挥我市文旅资源优势,突出康养项目规划,围绕会展中心布局,打造康养旅居、会展配套完善的精品工程。要强化企地联动,同向发力化解建设难题,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共同打造国家级文旅康养项目,助力我市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柴玉平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