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微光,闪耀晋城 ! 感谢每一位康养大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57:04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太行迎盛会,四海宾朋话康养,9月14日—16日,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晋城召开。

初秋的晋城

秋高气爽 五彩斑斓

白马寺山下 龙马湖畔

湖光潋滟 草木葳蕤

举目 白马与皓月相望

低头 流光与湖水相映

14日晚,由国家级导演团队设计,以白马寺山为背景,以龙马湖为舞台,将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的故事,用声光电与山水湖完美结合的方式在大会开幕式上完美呈现。在“1+6+N”各个活动的现场一个个白绿相间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本届大会的志愿者。

在接到大会筹备组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后,市文明办向各级企事业单位发出了招募通知,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来自我市各级文明单位、金融系统、兰花集团、市政集团、各社会团体及公益组织等部门1000多人报名。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岗前培训等环节,最终组成一支300人的康养大会志愿服务队。

选拔面试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市文明办提前对志愿者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进行逐一摸排,为避免人员聚集,分批次、分时段从语言表达、形体仪态、志愿服务基本常识等方面对报名者进行了选拔面试。从1000余名报名者中择优选定300名志愿者组成了本次大会志愿服务队伍。

扎实培训

分批次组织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通过卫生防疫、专业礼仪、专业救护等课程培训,志愿者掌握了疫情防控、形象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及日常救护知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统一装备

经过多轮的讨论、改稿、比稿,最后确定了与大会格调一致的白绿色为服装的主色调。白绿相间、青山飞鸟,在红色“志爱晋城”标识的映衬下,十分青春亮丽。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还配备有帽子、口罩、手套等,让志愿服务工作更有安全保障。

服务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需要共分为开幕式组、会务组、接待组、应急组等13个组别,他们最早进驻开展工作,最晚撤离岗位,用热情活力展现晋城志愿者风采。

会务准备、接待引导、咨询登记……

车站、酒店、会场……

开幕式、圆桌会议、高峰论坛……处处都能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服务。大会期间,共有300名志愿者参与了13个项目助力大会圆满举办。

志愿者们举止大方、以礼为先、贴心服务,体现出文明晋城、康养晋城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最好的姿态迎接远方来客,做最暖心的志愿服务!

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志愿者的身影

↓↓↓

在闭环管理核心工作组期间,志愿者连夜彩排,入住闭环区他们放下家事,用志愿者精神诠释最美奉献与担当。

在接待期间,高铁站、引导区、会务厅都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友好与热情服务着与会嘉宾。

在服务大会期间,他们主动承担起会务准备工作,贴地标、整资料、做引导。

深夜收工,定点上岗,每一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微笑全身心投入服务。

“您好这边请”,“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这可能是嘉宾们进入会场后听到来自志愿者的第一声问候,站好每一个点位的工作做好每一次指引,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尽管全程佩戴口罩,但志愿者们端正的站姿笑意的眼神、规范的指引赢得了参会人员对晋城志愿者的交口称赞。

此处应该有掌声什么?大家还没看够?没问题,彩蛋来咯!

全域是景区  随处是美景

花漾晋城处处向四方宾朋展示着晋城的美

微笑见真诚  奉献显担当

晋城志愿者时时向八方来客展示着晋城的真

康养胜地  诗意晋城

晋善·善美·晋城等着您!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