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市建在“公园”里!

发布时间: 2022-08-18 15:41:1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东方古堡  人间晋城

云锦太行  诗画晋城

绿色宜居  康养晋城

……

城市建在“公园”里,生活在这里,我怎能不喜欢!

龙马湖公园


白马寺山森林公园



崇实公园


中后河口袋公园


白马寺山植物园


赵树理公园


英雄公园


儿童公园


文峰公园


龙门公园


泽州公园


城市建在“公园”里。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紧围绕“一体两翼、六大组团、多片区”的城市空间布局,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一园一景一特色”,先后建成了白马寺山森林公园、龙马湖公园、崇实公园、英雄公园、白水河公园和山门公园等成规模、有特色的城市公园。

同时,围绕“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要求,致力于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游园,先后建成了东河源头游园、岳北游园、文昌游园、春晓游园、欣和游园、文化艺术中心北侧游园等40个街头游园、12个城市公园,4个广场,目前城市公园绿地总面积已达9800余亩,让城市更绿色、更宜居,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举办,晋城将再次引人瞩目,世界康养示范城市——晋城  欢迎您!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