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人家·康养福地】“寻梦小镇” 带你走进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31:58 信息来源: 晋城文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穿越进入童话里的秘境森林,脚踏银河、身披星光在摩洛哥蓝色小镇里沉醉,迷失于霍比特人的部落,邂逅粉色沙滩......这么多的神奇“事件”在晋城高平市沟北村寻梦小镇你都能真实体验,心动了吧?那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年起,沟北村发挥区位优势、盘活闲置资源,把没落多年、即将消失的旧村古宅、窑洞等资源纳入乡村振兴视野,开始全力打造“寻梦小镇”项目。修缮房屋、整村3D彩绘、夜景亮化、连片花海、休闲游乐和益智体验设施配套等工程的相继完工,使曾经的“空心村”变成了现在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山西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山西彩绘第一村”。

一进园区,网红天幕倾泻而下,恍惚间,仿佛置身于星际空间。进入园内,脚踩各色绘画,徜徉于3D墙体彩绘的村落间,进入一个又一个魔盒般的房间——万丈深渊馆、镜子迷宫、萌宠乐园、名人蜡像馆……这些都会令你流连忘返。

秘境森林,将满足你所有的童话梦境,走进这梦幻的森林,你就变身一只自由的小精灵,徜徉在童话的世界;在“摩洛哥小镇”深邃的蓝色小巷里,你会不由地放慢脚步,任由自己被这浪漫的气息包围;微风拂过,一片粉色的海洋热情绽放,和伴侣互相依偎在长椅上,看落日余晖,将这世界美好尽收眼底。

还有七彩滑道、萌宠乐园、海洋馆、儿童益智馆、无动力乐园、VR科技馆等几十种娱乐设施和游玩项目。

除此之外,位于寻梦小镇西南部的寻梦驿站康养民宿,集休闲、娱乐、团建于一体,即养身又养心,只等你来体验。

色彩斑斓的童话小镇引人神往,寻梦小镇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成年人放飞心情、释放压力的最佳旅游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