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6-07 18:13: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弘扬革命先辈优良家风,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红色家书,倾述无尽思念;纸短情长,诉尽家国情怀。通过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参会的党员以及干部职工对新中国的建立和民族解放事业有了更深的感触,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革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十足的朝气活力、以十足的干劲激情,担当作为、奋勇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行动、措施上务求实效,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昂扬的奋进之姿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贾佳 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