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标准化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44: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市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标准化入团仪式

4月30日,团市委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标准化入团仪式,24名青年学生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共青团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仪式并讲授微党课。

冯裕民勉励广大师生要在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传承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中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爱家情怀转化为建设晋城的实际行动,在立足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仪式结束后,团市委还举办了“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专家论坛。(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