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荣带队到市上党梆子传习所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2:35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来到市上党梆子传习所,看望慰问陈素琴及全体演职人员,详细了解了市上党梆子传习所发展运营现状,认真听取了陈素琴的疗养心得以及关于市上党梆子传习所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陪同调研。

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劳动模范是各个行业、领域的带头人,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将老一辈艺术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优良品质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文化传承,推动文化创新,打造精品剧目,使“上党梆子”更加枝繁叶茂;市总工会要同上党梆子传习所加强工作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加大支持力度,在我市文化戏曲领域建强工会组织,筑牢服务阵地,当好坚强后盾,最大限度激励剧团演职人员的创新和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我市文化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