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04: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7月23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活动并宣布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由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职工书画家协会、市美术馆协办,旨在通过征集展览广大职工的作品,热情歌颂党的正确领导,深情赞扬党的丰功伟绩和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美好生活的真实情感。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作品737幅,其中书法作品285幅,美术作品122幅,摄影作品330幅。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15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选参展,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和切身的艺术感受,把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真挚的感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化作优美的线条、绚丽的画卷和多彩的图片,全面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精湛的创作技艺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到市美术馆3号、4号展厅观赏了参展作品。本次展览将从7月22日开始,展出到8月4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