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对市歌舞剧院剧场进行集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42: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陈望远对市歌舞剧院剧场进行集中安全检查

市歌舞剧院剧场是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的场所。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深入市歌舞剧院剧场进行集中安全检查。

陈望远先后来到市歌舞剧院演出大厅、后台,认真检查安全出口、应急通道及消防、供电、防疫等安全设备的配备和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安全工作人员应急预案是否到位,并进行现场办公,对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望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再次对剧场及周边环境安全进行全面“体检”,特别是对疫情防控、应急消防、安全保卫、医疗急救、用电交通、录制播出等重点部位环节,从严从细排查检查,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互联互通互助的工作合力,确保安全工作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为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