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晋城三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42: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晋城三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专题宣讲

    4月30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晋城三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专题宣讲。
    宣讲现场,市教育局、凤城中学和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理论宣讲员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理论宣讲,将党史知识生动鲜活地传递到师生心间。西河大鼓《江姐颂》、情景剧《我宣誓》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晋城三中广大学子纷纷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把爱国、报国、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铭记历史、与党同行,面向未来、赓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