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民 鱼水情深】“情暖老兵”慈善精准帮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07:3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3日上午,省慈善总会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山西省“情暖老兵”慈善精准帮扶活动在革命老区左权县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左权当地的困难退役军人代表领取到了帮扶善款。

“情暖老兵”慈善精准帮扶活动将陆续在原平市、灵丘县、右玉县和阳泉市矿区等地开展。省慈善总会投入善款100万元,总计将为500名困难退役军人发放每人1500元困难帮扶款,为25名大病退役军人发放每人1万元大病帮扶款。

2020年,山西省慈善总会成立了困难退役军人帮扶专项基金,并与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开展了“慈善情暖万家、关爱退役军人”活动,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计划以大病救助、困难帮扶、创业就业等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慈善工作,向困难退役军人伸出援手提供帮助。(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