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二届“我们爱朗读”活动参赛作品展播(第五十三期)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30:26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3号选手 王鹏飞

个人简介:我叫王鹏飞,来自泽州农商银行,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综合柜员。多次参加朗诵比赛并获奖,因热爱朗诵而收获精彩人生。晋城市首届职工“我们爱朗读”大赛二等奖。

黎明

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终于结束了。这六年,每天都活在刀尖儿上,每天都活在悬崖上。从我踏进警察厅潜伏的第一天,我已不再属于我,我的命也不属于我。解脱了,终于解脱了。

有时候,这死了的人,比活着的人更幸福。可以后,可以后我再也不能见到我最挚爱的人。我的儿子他今年八岁了,可直到今天,他都没有叫过我一声爸爸!家桥,爸爸多么想让你知道爸爸是那么的爱你。爸爸活着的时候没能听到你叫我一声爸爸,等爸爸死后,你一定要来爸爸的坟前叫一声,好么?

我的妻子悦剑,我眼睁睁的看着她被捕。我还接到警察厅的命令要我亲自审问她!不,这些都还不是最残酷的...

建立一个国家靠的不仅仅是梦想,它最终总要诉诸血和铁。有些事难做,可必须有人去做。我,周乙,绝不后悔毕生所做的任何一个选择,我死而无怨!万国尽征戍,烽火被岗峦。积尸草木腥,流血川原丹。弃绝蓬室居,塌然摧肺肝!

我从没觉的这么轻松过这么舒坦过,雪,下的再大一点吧!风,再叫的大声一点吧!天地,再为我动容一次吧!伴随着黎明前的黑暗,放声高叫吧!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