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5 10:23: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牵引,组织党员干部和15名书协人员,深入联点共建泰昌社区,开展了“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致富政策处处顺应民意,阳光大道条条彰显党恩。”活动中,书协人员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300余副,增进了共建情谊。一幅幅写着美好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韵味,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这些对联写出了祖国的生机,也写进了我们的心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社区居民刘玉堂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