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出雏型 环保要先行 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05 10:1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5日上午,由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转型出雏型 环保要先行”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在金凤凰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活动。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总结了我市“十三五”取得的成绩,擘画了“十四五”奋进蓝图,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形象,激励全市广大人民一起参与环境保护工作,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田飞)

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解摄影展的鸟类品种。设置《生物多样性》摄影展,充分展示晋城自然生态保护、生物物种和遗传资源、珍稀濒危物种保护现状等,让市民共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摄影:田飞)

美丽晋城,我是行动者,号召全市市民一起行动起来,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播种者、实践者,让晋城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摄影:田飞)

生态志愿者在行动,让市民共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摄影:田飞)

设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台,通过活动宣传、举报受理、环保咨询、产品展示等服务台。现场为大家解决环保咨询等问题。(摄影: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