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晋城民政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34: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5月29日,晋城市民政局组织市级社会组织深入高平市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晋城市民政局充分发动了市级社会组织力量,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17家社会组织为高平市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文具、生活用品及购书卡和体检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及节日的祝福。大家还陪同孩子们一起分切了专门订制的“六一蛋糕”,孩子们一起分享了蛋糕,提前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儿童节。

启动仪式后,晋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胜、赵世静等一行深入部分留守和困境儿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孩子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学校和社会。

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投入到儿童保护工作中来关注、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让我们一起为了儿童的明天和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