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名单公布!我市3个基地上榜

发布时间: 2023-08-30 09:54:2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有关方面获悉,省关工委日前公布了第三批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名单,全省确定19个基地,其中我市有3个基地上榜,为上榜数量最多的市。

根据《山西省关工委关于推荐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规定,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刘伯承工厂旧址等19个单位为第三批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其中,我市城区中共党史教育馆(城区洞头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沁水县南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泽州县西土河村)被确定为“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据悉,我市第一批和第二批分别被确定的“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有阳城县太岳烈士陵园、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林、阳城县町店战斗纪念园。(刘立军)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