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33:2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水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市供水保障中心“每月一讲”2023年第五讲开讲,中心营销科负责人刘晓亮以《党史学习》为题,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授课。

讲座中,刘晓亮同志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讲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经历了开天辟地大事变、擎天撼地大胜利、改天换地大建设、翻天覆地大跨越、惊天动地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光辉历史。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历史事件、历史照片的解读,又有十大元帅、十大将军的历史人物讲解,还同职工们进行了听革命歌曲猜歌名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让听课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刻的心灵洗礼。

刘晓亮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我们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为供水保障中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