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07: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强化政治引领,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统一起来;做到履职为民,把学党史与办实事融合起来;聚焦中心工作,把学党史与开新局贯通起来,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机关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明显成效。

冯志亮要求,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更大功夫。要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协商惠民。要担当实干做好政协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把“实”的好作风发扬下去,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参政议政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张晓东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