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00: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别邀请市直工委樊小润书记授课。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中,樊小润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经验总结五个方面,全方位、多维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带领大家一起沐浴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深入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学习,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学史促践行,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锤炼责任担当、打造过硬本领,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