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34:19 信息来源: 市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刘建光领学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好把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防震减灾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领保障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