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17: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水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市水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知识、普及常识、强化共识,汇聚全市水务系统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共同筑牢人民防线。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以支部为单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进行集中学习,围绕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行深入研讨,查找不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稳定。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门户网站、“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设置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保密常识大家读等知识专栏;利用机关LED屏、电子幕墙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反间防碟宣传视频、保密公益宣传片、失泄密警示教育片等内容,全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三是参与答题,入脑入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太行日版专版参与晋城市第二届市直机关全民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赢取现金红包,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相关条例,坚决与失泄密行为作斗争,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