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33: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上午,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石云峰详细了解各相关单位“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宪法》《民法典》《晋城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等法律书籍和宣传页。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遇事找法、依法维权,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努力在全市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新高潮。(记者:郭超凡、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