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43: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召开

    9月16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姚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晋城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两个文件讨论稿作起草情况说明。

    姚逊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用政治眼光、全局观念推动法治建设、破解法治难题,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到法治工作中,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要加强改进地方立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高司法服务质量、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深化基层依法治理,以坚强的领导、健全的体系、务实的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问题破解,强化考核督察,强化组织推动,坚决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