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书记就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 2021-08-12 10: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11日上午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就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出批示

王震在批示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民动员、全警参战、合力攻坚,打了一场惩治黑恶犯罪的整体战、歼灭战,形成了扫黑除恶的压倒性态势,取得了专项斗争的决定性胜利。

当前,扫黑除恶转入常态化,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扫黑除恶的新部署,扛牢政治责任,树牢问题导向,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持严打深挖彻查不松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同步推进“惩腐打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结合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从源头上构建预防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