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召开《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9-22 18:07: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战系统召开《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法、普法、用法意识,推进《民法典》的实施。9月22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市委统战部法律顾问时青松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民法典》基本内容、重要地位和鲜明特色,重点阐释《民法典》依法保障人民权利、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通过案例解说的形式,对《民法典》新增和亮点条款进行重点解析,加深大家对《民法典》的认知和理解,更有助于大家有的放矢地加强学习、应用、实践和推广,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在统战领域的贯彻实施。(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