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系列平台一体化建设课题研究协调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58: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系列平台一体化建设课题研究协调会在我市召开

8月6日,全省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系列平台一体化建设课题研究协调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省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系列平台一体化建设课题研究背景、意义,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长治及我市的课题组成员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推动全省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理论研究和建设实践双提升为目标,找准切入口、突破口,综合运用调查、文献研究、定性定量分析等多种方法,抓紧抓实课题研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依托“三晋先锋”一体化平台,优化栏目设置、拓展学用功能、加大平台联动,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确保课题研究成果可落地、可操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准时间节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讨论修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系列平台一体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后,课题组成员还深入阳城县、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