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09:2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我市党员干部群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焦碧婵: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引下,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大力实施“特”“优”战略,创新培育农业发展新业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努力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区“双核”战略定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沁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于建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更加坚定了我的初心。我会时刻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执法理念,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沁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科科长任旭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我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也让我牢记作为一名交警的职责,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为人民服务,认真站好每一班岗,为维护道路畅通、交通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陵川一中学生李锐鑫:我们肩负着新一代的使命,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有朝一日,也能像先辈一样,对党、对国家说一句:我准备好了,请让我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