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晋城市康养特色村概览

发布时间: 2021-05-18 16:57:04 信息来源: 黄河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正式开幕。  

借首届康养大会成功举办的势头,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康养山西 夏养山西”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晋城市以康养产业为核心特征,规划打造“一核、两环、两带、十片区”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空间布局,以美丽乡村为空间载体,创新启动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百村百院”工程,进一步叫响叫亮“宜居宜养宜游”品牌,逐步探索出资源型城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新路径。

以“国际一流、山西定位、晋城特色”为总体方向,筛选了晋城市康养资源最丰富、最优质、最有特色的村落,努力打造覆盖全季节、全年龄段的康养产业体系。

今年“五一”期间,晋城市首批建成的28个康养特色村和30个康养院落,开门迎客,生意火爆。每个康养特色村都有鲜明的主题定位,比如,丈河村以“骑行丈河”为主题,营造法式风格,主打中国车谷品牌;松庙村以“睡眠小镇”为主题,主打好梦康养品牌……

本网特遴选了一批特色康养乡村美图,供大家先作一个预热游。(文字:尚东霞/摄影:王林)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百村百院”工程鸟瞰图。

图为陵川县锡崖沟昆山半山云居民宿。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康养小院。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康养小院。

图为阳城县析城山牛心温民宿。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康养小院。

图为晋城市城区司徒小镇之夜。

图为陵川县松庙村。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康养小院。

图为陵川县丈河村。

图为泽州县大阳镇院落。

图为阳城县押水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