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百村百院”工程首批投入运营暨2021康养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28: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宣布活动启动

我市举行“百村百院”工程首批投入运营暨2021康养季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我市举行“百村百院”工程首批投入运营暨2021康养季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首批康养特色村建设情况和运营名单,以及“百村百院”运营平台情况,各县(市、区)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2021康养季活动4月下旬开始至10月下旬,持续半年。除市级活动外,各县(市、区)也都将陆续开展康养季系列配套活动,旨在全面拓展我市康养旅游市场,为打造千亿级全域旅游产业集群助力提速。
    活动结束后,梁丽萍在洞头村进行调研。她强调,当前首批“百村百院”工程已经投入运营,后续各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积极破解难题,切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百村百院”全部按时投入运营。同时,要将自然资源与文化旅游有机融合,打造集群化康养产业体系,带动全市康养产业整体上档升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