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合为集团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20: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合为集团

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学习的热潮。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合为集团,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作宣讲报告。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企业职工代表等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报告会上,席学武以生动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大家边听边记,结合自身工作划重点、写感悟、明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联系晋城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今后要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做好新时代答卷。

“这是一次系统性、高质量的辅导指导,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兰花集团团委书记薛强激动地说,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确保学习“走心”“走实”,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

国投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闫翔丽将学习重点一一标注在笔记本上。她激动地说,将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司党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每一次学习都能学到新的东西,提振信心,增长智慧。”合为集团市场经营部部长兼建筑设计二院院长李文瑞信心满满地说,将充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