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斗志昂扬前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泽州宣讲报告会侧记

发布时间: 2021-12-27 17:04: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泽州宣讲报告会侧记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泽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小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董小清运用大量史料、翔实数据,以朴实易懂的语言,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室外寒风凛冽,会场内却暖意融融。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思考,讲解精彩之处,时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今后要持续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我们通过‘线上+线下’学习、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大会的成果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泽州县川底镇党委书记韩安阳表示,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实施“五化共建”镇区改造工程,加快吕管沟康养村建设,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结束,泽州县委党校教师吕云霞仍迟迟不愿离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表示,作为一名理论宣讲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把全会精神宣讲下去,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