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发展共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高平

发布时间: 2021-12-24 10:05: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高平

“为形成勠力同心和团结统一的凝聚局面,避免‘一盘散沙’和各行其是的分散局面,无论是历史还是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今天,我们都需要‘主心骨’和‘方向盘’。”12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平宣讲报告会在高平市武装部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志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典型的案例,结合实际工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润物无声。与会人员细细品味,士气满满。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系统全面,既有知识广度、又有实践深度。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现实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历史使命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声声入耳,句句入心。”高平市宣传部工作人员赵娜表示,将从实际工作出发,不断推动相关宣传宣讲工作,使党的理论政策,以喜闻乐见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后,高平电信工作人员王静仍在做笔记,写感悟。她表示,回去之后要继续认认真真学原文,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牢牢扛起高平5G网络、宽带网络建设的重担,担负起维护网络安全主力军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高平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对‘三个决议’‘两个确立’的解读太好了!”东城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锋激动地将其标注在笔记本上。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效,认真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埋头苦干、笃定前行。

高平市陈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彦科感慨万千,“今天这场报告会站位高、视野宽,系统全面,内容丰富,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他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