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28:28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住建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传达学习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甫安传达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结合实际,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重点、改进方法、狠抓落实,齐心协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以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工作动力,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