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8 18:52: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会议

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作了迎检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把力量凝聚到“保卫”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要强化措施,对标对表,突出整治“三小”“五小”等重点区域,确保全部达标。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巡查检查,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盲区。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跟踪问效,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保卫战。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