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美晋城:花动一城春色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16: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阳春三月,杨柳吐绿,百花盛开,美丽晋城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公园里、道路旁、河道边,到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整个城市都沉浸一片花海里。


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红的似火,黄的胜金,将这座城装点得像一座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古树新芽,嫩枝新花,这里有历史的厚重,亦有人文的繁华。


静谧的蓝天下,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黄黄衣裙,轻轻袅袅。这是太行山上最绿的城市,这是这座城市最美的季节。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这是一个生机勃勃起点。


文明城市成功摘匾,城市建设双翼正展。刚过而立之年的晋城,恰是风华正茂。


洞头速度、白马速度、丹河速度,代代传承的太行精神正在这片热土上绽放出新的内核。


“十四五开局起步,喜迎建党百年,美丽晋城以这花开满城的锦绣春色正在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摄影:姜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